我想带他们回云深不知处

那些该死的童话




灰姑娘伤心地躲在厨房哭泣,因为她被继母虐待,不能参加王子的舞会。


幸好神仙教母出现,把南瓜变出马车,把老鼠变成骏马,还把她一身破烂的衣裳变成漂亮的礼服。


灰姑娘穿着水晶鞋来到王宫,立刻成了王子舞会上最靓的妞儿。


王子很开心,马上跟灰姑娘结婚,并且登基当了国王。


这时,当时王后的灰姑娘才知道,新国王不是初婚。他的宫殿里不仅有前妻留下的镜子,还有前妻留下的女儿。


新王后看着镜子说:“魔镜魔镜告诉我,谁是这世上最美丽的女人?”


魔镜:“啥?”


“我念了一句刻在你头上的话。” 新王后说。


魔镜想起了它作妖的前主人。每天把这句话念一遍,逼着它回答:是你啊,我亲爱的主人。魔镜决定,让那女人的女儿来继承这个该死的答案。


于是魔镜说:“是她啊,我亲爱的主人。”


“谁?”


“就那边那个。”


新王后回头一看,自己的继女正蹲在地上玩儿火柴。她想起自己被继母虐待的惨景,心头一热,走过去抱住小女孩,温柔地说:


“赶快滚出去卖火柴,卖不来十块银币不许回来。”


小女孩拿着火柴,骂骂咧咧地来到大街上。


外面正在下雪,一片一片一片一片,在天空静静缤纷。


小女孩开始唱歌:

“有谁来买我的火柴

有谁将一根根希望全部点燃

有谁来买我的孤单

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”

……


路边木匠铺子里,老木匠正在雕刻一个小男孩木偶。听到小女孩的歌声,老木匠手一抖,木偶的鼻子断了。


“没事,我说个谎就好了。”木偶说。


老木匠呸了一声,扯下木偶头上的红帽子,冲出来扔向小女孩:“别唱了,快滚吧!”


小女孩戴上帽子,把火柴点燃扔进木匠铺子,高兴地滚了。


小女孩来到树林中,遇到一只大灰狼。


“哟,这不是小红帽吗?”大灰狼说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负责吃你的大灰狼呀!”


大灰狼啊呜一口把小女孩吞进肚里,转头就碰到了猎人。


“哟,这不是大灰狼吗?”猎人说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负责剖开你肚皮的猎人呀!”


猎人剖开大灰狼的肚子,小女孩慢慢地爬了出来。


“哟,这不是猎人吗?”小女孩说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负责被你放掉的白雪公主呀!”


猎人翻了个白眼:“什么乱七八糟的,别耽误我扒狼皮做褥子。”



小女孩继续在树林里瞎逛,看到一个小木屋,里有一张长长的餐桌,放着七把椅子,七套餐具,卧室里还有七张小床,像是住了七个小矮人。


餐桌上放着一个苹果,小女孩抓起来咬了一口,立刻倒在地上不能动了。


七个小矮人回来,看到地上躺着个小女孩,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。


“她偷吃我们的苹果。”


“好像是噎死了。”


“哦耶!”


“太棒了!”


“我们把她扔出去吧。”


“好呀!”


“同意!”


七个小矮人抬起小女孩,嘿哟嘿哟齐步走,走出小木屋,走过青草地,走到池塘边。


“咕咚!”小女孩被扔进水里。


“咕咚来啦!咕咚来啦!”一群动物惊叫着跑开。


只有青蛙没跑。


因为它被小女孩压住了。


小女孩的嘴巴正压在它嘴上,成了一个吻。


所以青蛙变成了王子。


卡在小女孩喉咙里的苹果也摔出来,小女孩醒了。


“我们能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了吗?”王子问。


“不行,忙着呢!”小女孩回答。


王子立刻僵住不动,连嘴角的一丝微笑也凝固了。


他变成了一个雕塑。


小女孩给雕塑起名叫快乐王子,并把它扛到市政广场,没事就抠它的眼睛玩儿。


快乐王子被抠得又疼又痒,便请燕子把它的蓝宝石眼睛啄出来。


燕子叼着蓝宝石向夜莺求婚,夜莺以物种不同无法相爱为由拒绝了。燕子恼羞成怒,把夜莺推倒在花丛中。一根玫瑰上的尖刺刺进夜莺胸膛,玫瑰被染成红色。一个外星来的小王子看到这个红玫瑰,用玻璃罩把它罩了起来……


小女孩被这些剧情烦死了,索性扛起雕塑,扔进海里。


雕塑沉入海底,砸坏了人鱼公主的花园。


人鱼公主每天浮出海面,要找那个乱扔东西的家伙索赔。


终于,人鱼公主在一艘大船上看到了跟雕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她喝下药水,变出双腿,爬上大船,揪着那人衣领要他赔钱。


那人虽然是个王子,却没有钱,只好以身相许作为赔偿。


他与妻子离婚,娶了人鱼公主。


前任王妃骂骂咧咧带着两个女儿离开王宫,嫁给了一个普通人。这人也是二婚,家里还有个女儿,大家都叫她灰姑娘。


现在,灰姑娘正伤心地躲在厨房哭泣,因为她被继母虐待,不能参加王子的舞会……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